青木

透明的鱼。

声明。

首先和大家说声抱歉,已经有很久没有更新了······

其次,更抱歉的是,之后半年的更新大概也会十分缓慢且随意。因为我是一条高三狗······

今年九月份开始在LOF写同人,短短的几个月但也有很多很多人支持了,这期间真的十分满足并快乐,收获极其多,也超级超级感谢大家,感谢愿意耐心地看我傻乎乎的,还不成熟的故事的人。其实本以为可以一直这样抽时间坚持下去,但最近几周过来,学习任务越来越重,每次当我刚刚从满堆满堆试卷里解放,就立刻会有新任务新试卷新考试铺天盖地把我淹没不知所措,刚刚写下开头的一个故事,又无疾而终,却无可奈何。原来高三的卷子真的是无穷无止的啊!!!

马上迎来2018后,就真真只剩下半年的时间了。思考再三,我还是决定,这半年内专注学业,管住手少摸鱼。然而今天鼓起勇气想看看自己掉了多少粉,却发现数字竟然并未变化。我呆在屏幕面前,又感动又抱歉。感谢大家耐心的等待,但也实在要和大家鞠一躬,作为一个小透明,实在不好意思再霸占大家的关注数了。

所以,想取关的同学们敬请随意吧~!你们的关注栏的确应该留给更加努力更加优秀也更加高产的大大们!~但是呢,如果你依旧喜欢我的小故事,愿意陪我一起磨练文笔,提高技艺,希望我们可以半年之后再次相约!我一定会继续加油!

超级感谢!我爱你们。笔芯。

评论(7)

热度(2)